酒店英语口语培训:酒店口语

2020/10/08 00:19 · 动态 ·  原创文章 · 0 次浏览阅读 · 酒店英语口语培训:酒店口语已关闭评论
摘要:

酒店英语口语培训:酒店口语现在英语已经是一门国际性的语言,而在中国英语学习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正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习英语,我们就要认真考虑一下专业性。根据自己的需要去专研自己所要用到

酒店英语口语培训:酒店口语

  现在英语已经是一门国际性的语言,而在中国英语学习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正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习英语,我们就要认真考虑一下专业性。根据自己的需要去专研自己所要用到的专业英语。 本书是一本专门为酒店工作人员编写的口语教材,汇集了与酒店工作相关的各方面的实用英语知识,还设有各种各样的酒店英语情景对话让你学习与练习,以便在学习的过程中就可以实践训练学到的酒店英语口语知识。 只有学习了酒店英语口语知识,才能让你的英语脱口而出,然后再职场竞争中取得优势地位。 本书提供了大量的工作情景对话,读者可以通过大量的贴近实际酒店工作场景的会话来进行练习对话,可以体会到真切的氛围,融入情景中,这样一来,就达到了酒店英语培训的实践效果需要

酒店英语口语培训:酒店英语口语培训班,酒店英语口语培训机构

  酒店英语口语培训班,酒店英语口语培训机构?课程价格往往都是有参加口语培训计划的学员重点要清楚的问题,为何呢?因为机构定位不一样,甚至于同个机构,不同顾问老师给出的课程价格,也都不相同,是机构乱报价格?实话说,并非英语培训机构乱报价格,口语培训班收费,即使不大可能每个人都相同,然而能肯定的是,是有些规律的,那么与老师一块儿看下吧!如今来分析,英语口语学习方向通常有日常交流、海外生存、应对考试、职场(商贸)这几类,而其中工作类还可以分为各种行业,打个比方像酒店、导游、飞行员等等,一般来说,应对考试类的口语培训班周期比较短,海外生存口语课培训周期比较长一点,它们对应的学费也全都不一样。其次,英语口语的设定有小型班编排,有英语口语1v1的班级编排,尤其是英语口语1v1的教学,上课老师就只带一名学员,收取的收费价格确实最贵的,小型班的上课人数一般在4个到6个人之间,收取的收费价格就比较的便宜些。simon是一名建筑工程师,由于单位将分派自己去新加坡一年,然而多年的没法口语交流的困扰,使simon没自信心去张口说,学习时间也不那么多,仅有小半年,且只能够需求网络一对一学习,于是从Meten线上系统定制了小半年的口语课程,6000刚出头的口语课程课程价格。那么酒店英语口语培训班,酒店英语口语培训机构?不一样的学生学,收费也一定不一样的,我列举的例子只能让大伙儿参考,因此,大家立即给我留言,并备注清楚学习需要,我会去尽快答复,做更具针对性的课程学习方案,以及相对应的课程价格分析,且我还会另外帮各位,列举两个行业内培训口碑更好的的英语口语英语培训机构哦!

酒店英语口语培训:酒店英语口语培训费用一般需要多少钱?贵不贵?

  酒店英语口语培训费用一般需要多少钱?贵不贵?

  标签:酒店英语口语培训费用

  很多读英语相关专业的同学,会在实习或在刚毕业的就业方向上首先考虑到高端酒店从事大堂外宾接待来锻炼自己的英语交流能力和提升工作经验,但是因为大多数我们在校学习的都更多是针对应试教育下的英语学习,在口语交流上多少要欠缺一些,所以酒店英语口语就是针对打算提升自己英语能力的学员开始的英语学习课程之一。

  酒店英语口语的学习费用一般相对来说是相对便宜的,因为酒店英语涉及的会话主题范围更明确,学习的内容会更精准,不像日常英语口语那样学习范围过于宽泛。如果英语口语水平较好的同学,酒店英语培训周期会稍微短一些,一般针对性学习也是大致4-6个月就可以结课,大致一个月的学习费用在1000-1400元之间就搞定了,酒店英语口语6个月的学习也不会花费过万的费用投入。

  如果英语口语水平较弱的同学想参加酒店英语培训,可以选择必克英语的量身定制课程【专属老师一对一,比较有针对性,和老师交流学的机会多,口语可以得到充足的锻炼,为酒店英语学习打好基础,后面再学酒店英语知识的时候,就更容易掌握了。

  最后,希望以上信息能给想要报读酒店英语课程的同学提供帮助。

酒店英语口语培训:酒店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出门在外,住是一个大问题,要是去到国外旅游怎么用英语去预定酒店入住酒店呢?下面是酒店英语口语情景对话,一起来了解下吧:

  【酒店英语口语情景对话】

  R:Good afternoon,Sir and Madam.May I help you?

  下午好,先生夫人,需要我帮忙吗?

  G:Good afternoon,I'm Jack Wilson.My wife and I have just arrived.We'd like to have a room at your hotel for tonight.

  下午好,我是杰克威尔逊.我和我的妻子刚刚抵达我们需要今晚在旅店住一晚

  R:Welcome to our hotel.Have you made any reservations?

  欢迎来到我们旅馆,你有预约吗?

  G:I'm afraid not.Could you arrange a twin-bed room with a bath for us?

  恐怕没有.你能安排一个可以洗澡的双人床房间吗?

  R:Wait a moment,please...Oh,Room 1111 is available,which commands a good view of Huangpu River.

  请等一下.哦,可以用1111室,它临黄浦江的景色 .

  G:Great,l'll take it.How much do you charge?

  太好了,我定了,多少钱?

  R:RMB 720 Yuan

  720元

  G:OK

  好的

  R:Please show me your passports and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

  请让我看看你的护照,并填写登记表.

  G:I'll take care of it.

  我会搞定的.

  R:Thank you.Would you please pay RMB 1500 Yuan as deposit?

  需要付1500元.

  G:Here you are

  给你

  R:Thanks.This is the receipt,key and the room card to Room 1111.The bellman will show you up with your baggage.I hope you'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这是收据,这是1111房间的钥匙和房卡.侍者将带您和您的行李去你的房间.我希望您能在这里过得愉快.

  G:That's very kind of you.

  【酒店退房英语对话】

  A:What's the matter?

  A:有什么事情?

  B:Checking out, please.

  B:我要退房。

  A:Can I have your keys,please? Thank you. Here's your statement.

  A:能把钥匙给我吗?谢谢。这是您的账单。

  B:Excuse me. What are these charges?

  B:对不起。这几笔钱是怎么回事?

  A:Oh,these are the phone charges and these are for something from the bar.

  A;哦,这些是电话费,这些是酒吧里的开销。

  B:Wait a minute. I made a phone call , but I never made a connection.

  B:等等。我是打过一个电话,可我没有打过外线啊。

  A:I know, sir. Those aren't telephone company charges. Those are hotel charges.

  A:我知道。先生。这些不是电话公司的收费,这些是旅馆收的。

  B:Isn't that a bit excessive?

  B:这是不是有点过分?

  A:I'm sorry,sir. It's our policy.

  A;对不起,先生。这是我们的规矩。

  B:OK. Here is the money.

  B:好了。给你钱。

  A:Thank you. Welcome to our hotel again.

  A:谢谢。欢迎再来。

  【酒店预订客房英语对话】

  Reservationist(R): Good afternoon. What can I do for you?

  下午好,我能帮您什么吗?

  Client (C) : Good afternoon. I’m calling from Beijing Foreign Trade Company. Is it possible for me to have a suite?

  下午好,这里是北京外贸公司,我想订一间套房,有吗?

  R: Certainly, can you give me your name please, sir?

  有的,先生,可以告诉我您的名字吗?

  C: West, W-E-S-T.

  R: Thank you, Mr. West. But by the way, how long will you stay here?

  谢谢,WEST先生。请问你要住多久呢?

  C: I’ll stay here for quite a long time.

  我将会住很长一段时间的。

  R: I’m glad you will be staying at our hotel for a long time.

  很高兴你将会在我们酒店长住。

  C: How much is the suite, please?

  请问套房多少钱呢?

  R: Your suite is 320 yuan (RMB) per day.

  您订的套房一天是320元。

  C: Does that include attendance?

  有包括服务费吗?

  R:Three hundred and twenty yuan a day, service included.

  320元一天,包含服务费。

  C: Meals included?

  餐费有包含在内吗?

  R: Meals are extra, not included.

  餐费是另外算的,不包含在内。

  C: What services come with that?

  都还有些其他的什么服务吗?

  R: For three hundred and twenty yuan a day, you will have one bedroom with air-conditioning, a sitting room, a bathroom, a colour TV set, a telephone and a major international newspaper delivered to your room every day.

  您的房间有一间带空调的卧室,一间客厅,一间浴室,一台彩电,一部电话并且每天都有主要的国际新闻报送到您的房间。

  C: Do I have to pay in advance?

  我需要提前预付吗?

  R: Yes, you may pay half of it. The account will be settled later.

  要的,您需要先预付一半,稍后会设定一个帐户。

  C: On which floor is the suite?

  套房在几楼呢?

  R: We have reserved two suites for you to choose. One is on the first floor, the other on the thirteenth floor. Both of them have a bathroom and face to the south.

  我们提供两个套房供您选择。一个是在一楼,另一个是在十三楼。两个套房都带浴室并且都是朝南的。

  C: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m?

  它们之间有什么不同呢?

  R: The conditions and the prices are the same. No difference.。

  条件和价格都是一样的,没什么不同。

  C: Which is quiet? I want a quiet one. I hate noise at night.

  哪一间更安静?

  R: The one on the thirteenth floor is very quiet. The room number is 1316.

  三楼的那一间是非常安静的。房间号是1316。

  C: I think I’ll take the one on the thirteenth floor.。

  我想我还是订三楼的那一间吧。

  R: OK. And your arrival and departure dates?

  好的,那您抵店和离店的日期是?

  C: I don’t know, but it could be seventeen to twenty days.

  不知道,但是大概会住17至20天吧。

  R: Then we can only confirm a room from the 10th to the 27th. I’m afraid we won’t be able to guarantee you the room after the 27th.

  那我们只能确认一个房间给您,从10号至27号,恐怕我们不能保证27号之后有房间给您了。

  C: What if there isn’t any room then?

  是不是那之后都没有房间了?

  R: Don’t worry, sir, We can either put you on a waiting list or find you a room in a nearby hotel.

  不要急,先生,我们也可以将您列在等候名单上或者在最近的地方为您找一家酒店。

  C: Fine, thank you. Good-bye.

  好的,谢谢,再见。

  【酒店引客进房英语对话】

  Floor Attendant (FA): (Smiling) Good afternoon, sir and madam. Did you have a nice trip? 下午好,先生女士,您们旅途愉快吗?

  Mr. Bellow (B): Yes, thanks. 是的,谢谢。

  FA: Welcome to the ninth floor. I’m the floor attendant. Just let me know if there is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欢迎到9楼,我是楼层服务员。如果有什么需要,请告诉我。

  B: Where is Room 908, please? 908房在哪儿呢?

  FA: Ah, Mr. and Mrs. Bellow. Would you care to step this way, please? It is along here.

  BELLOW先生、夫人,请走好,沿着这儿走就可以了。

  Mrs. Bellow(M):Oh, how do you know our name?

  你是怎么会知道我们的名字?

  FA: It was on the arrival list for room 908.Here we are. May I have your key, please? Let me open the door for you.

  您们的名字在908房的预抵名单上,把房间的钥匙给我好吗?我帮您们开门。

  B: Here it is. 在这。

  FA (Knocks at the door first, opens it, and precedes the guests into the room and turns on the light) This way, please.(先敲门,然后引领客人进房间并开灯)这边请。

  B: Thank you. When will our baggage arrive?

  谢谢,我们的行李什么时候送上来?

  FA: Your suitcases will be here shortly. The bellman is handling them.

  您们的行李马上就送上来了。行李员正在处理当中。

  B: Very well(Looking around the room.) 非常好(环视房间)

  FA: How do you like this room? 您觉得这房间怎么样呢?

  M: Oh, it looks comfortable and cozy. We like it very much.

  看起来很舒适。我们很喜欢。

  FA: (Drawing the curtains aside) The room is facing south and commands a good view of the Huangpu River.

  (把窗帘拉开)这房间朝南并面对着黄浦江,景色很好。

  M: Yes, how lovely it is! 是的,真的很美!

  FA:(Handing the room key to Mr. Bellow) Here is your key, Mr. Bellow.(把房间钥匙交给BELLOW先生)这是您的钥匙。

英孚教育青少 同步检测三年级英语 在线少儿英语哪个机构好 幼儿在线学英语怎么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本文地址:http://www.xycrazyenglish.com/news/1862.html
文章标签: ,   ,   ,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dada008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文件下载

老薛主机终身7折优惠码boke112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已关闭!